赛题与评奖
首页  >  赛题与评奖   >  竞赛赛题

第一届​竞赛项目一:基于短视频的人脸解析
分享

来源 : CSIG  发布于 2021-05-10

目的与意义


人脸解析是指将在图像中捕获的人脸分割成多个语义上一致的区域,例如眼睛、嘴巴等。作为一种细粒度的语义分割任务,它比寻找人脸轮廓以及人脸关键点更具挑战性。人脸解析对于以人脸为中心的分析非常重要,并且具有许多工业应用,例如虚拟现实、视频监控、娱乐社交、人脸表情分析等等。
组织方
马达智数
马达智数 (www.madacode.com,北京玛达科技有限公司)是国内最早、最专业的AI基础数据服务商之一,建立了规范化的数据采集、处理、标注、验收、交付的服务流程,拥有自主开发的文本、语音、图片和视频标注工具集,以及基于机器学习、深度学习等最新技术的非结构化数据智能处理平台。特别是在图片与视频数据处理与标注领域,拥有领先的技术服务能力,以专业化、高质量、高效率、低成本的综合优势,成功地服务于多家国际一线AI技术公司。
英伟达(NVIDIA)是一家人工智能计算公司,也是全球可编程图形处理技术领袖企业。公司创立于1993年,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。NVIDIA专注于打造能够增强个人和专业计算平台的人机交互体验的产品。公司的图形和通信处理器拥有广泛的市场,已被多种多样的计算平台采用。身处图形、高性能计算、AI的交叉点,NVIDIA不懈创新,成为人工智能计算力的引领者。
任务设置
组织方提供经过人力手工标记的1000段短视频的训练集、200段短视频的测试集、200段短视频的验证集,视频长度平均为10秒,每1秒标注1帧图像。要求参数者利用竞赛数据,训练一个人脸解析模型,使得该模型能够自动根据输入的短视频进行人脸解析分割。
参赛要求
个人/团队不限
时间节点


 4月23日-6月8日


奖项设置
冠军:奖金10000元人民币
亚军:奖金6000元人民币
季军:奖金4000元人民币
另外,报名参赛的初创公司可以有机会加入初创加速相关计划(Inception Program),获得融资服务的机会、深度学习学院(DLI)的培训课程、GPU云资源和技术指导等一系列服务。
联系人
王斌

eric.wang@madacode.com

竞赛网站

http://svchallenge.madacode.com/






敬请期待